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边台、中央台、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等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暴雨全城看海,你怎麽看?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南京暴雨全城看海,你怎麽看?
日期:2015-06-12 13:45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6月2日,江苏多地出现暴雨,省会南京更是达到大暴雨级别,这是南京今年来大的一场雨,全城被淹,部分地区水深及腰。虽未到梅雨季节,但南京这场雨,已颇具汛期神韵。暴雨积水导致各重要路口、路段均出现了大范围堵塞情况。南京市气
 6月2日,江苏多地出现暴雨,省会南京更是达到大暴雨级别,这是南京今年来大的一场雨,全城被淹,部分地区水深及腰。虽未到梅雨季节,但南京这场雨,已颇具汛期神韵。暴雨积水导致各重要路口、路段均出现了大范围堵塞情况。南京市气象台2015年6月2日14时41分变更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为暴雨黄色预警信。持续的大暴雨天气,对于南京城区的排水系统你怎麽看?

城市排水系统是处理和排除城市污水和雨水的工程设施系统,城市排水系统规划作为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行污水、雨水分流制的情况下,污水由排水管道收集,送至污水处理后,排入水体或回收利用;雨水径流由排水管道收集后,就近排入水体。从环境保护方面讲,排水工程有保护和改善环境,消除污水危害的作用。看完这个排水系统,让我们来想象一下如果把路上的积水换成是有毒气体,把南京城区看做是一间化学实验室,排水系统就可以是实验室里的通风系统,为了保证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通风系统也是实验室里必不可少的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我们在规划实验室时没有考虑到通风系统,那将不是现在南京看海这莫有趣了,会威胁到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所以在新建实验室时一定要请专业的公司为我们做整体规划布局。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