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边台、中央台、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等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日期:2014-10-15 14:1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以前老一辈的人常常会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近我就真的感受到了这种匪夷所思的梦境,近经常接触到实验台和实验室设备,有时晚上睡觉前还要想一想,所以近做了一大堆可笑又不切实际的美梦。其实做梦也有许多的说法,有些人会说
 以前老一辈的人常常会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近我就真的感受到了这种匪夷所思的梦境,近经常接触到实验台和实验室设备,有时晚上睡觉前还要想一想,所以近做了一大堆可笑又不切实际的美梦。
其实做梦也有许多的说法,有些人会说人们在做梦的时候其实是灵魂出窍,灵魂在走动所以你会感觉到梦境很真实,但是醒来只是知道做了梦,但是怎么的就是记不起来了自己究竟梦到了什么,做梦真的很美妙,有些梦可以预知未来,有些梦可以带你去到另外一个世界看,所以以前我做梦梦见鬼,我就会周公解梦,其实梦真的很虚幻,所以人们往往在做梦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会干些什么。
曾经我跟我表姐睡觉时做了个梦,但是怎么的就是记不起来昨晚自己梦到了什么。只知道表姐说以后都不会跟我睡觉了,说我一整晚抓着她的头发在搓,好像帮她洗头发一样。这就奇怪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做梦自己会做些什么,就像别人说梦话一样,所以说梦是虚幻的。我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科学家是怎么解释做梦的原理。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