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边台、中央台、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等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风柜斥“洗脑”式管理横行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通风柜斥“洗脑”式管理横行
日期:2013-01-28 16:0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现在已经不是神马中国式过马路的低级程度了。咱们的企业管理已经让洗脑式在其中肆意横行。不知道各位客官近日有否观看,一段《酒店员工洗脑式汇演,不毁三观誓不罢休》的爆红视频。那真叫一个绝,两个绝对啊!这种视频和帖


  现在已经不是神马“中国式”过马路的低级程度了。咱们的企业管理已经让“洗脑”式在其中肆意横行。不知道各位客官近日有否观看,一段《酒店员工洗脑式汇演,不毁三观誓不罢休》的爆红视频。那真叫一个绝,两个绝对啊!这种视频和帖子我想能让人,联想到就只有 “洗脑”、“传销”、“军事化管理”等字词,实验室家具问能不能客套的加一个“脑残”?通风柜,你这么害怕做什么,我们是不会“洗脑”式对待你的。我们会向大家隆重介绍通风系统哦,作为主力军的通风柜你应该要骄傲的。

  首先说,通风系统起什么作用:实验工作和实验试剂,都是会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的一环。就因为这一环就需要给实验室设置通风系统。而现代化实验室对通风系统实验室家具就有要求,设计周全和通风系统工程规划,必须保障实验室安全,为工作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再来说通风系统实验室设备:其中包括通风柜、原子吸收罩、万向排烟罩、试剂柜等;后还要说说通风管路的系统:主要有风机、风管、风阀、消声器、废气处理塔等。

  在这方面或许你们觉得我写的内容不够,专业度也稍逊。没事,广州科玮实验室家具大专家随时等候你来电咨询。



关键词:实验室设备 实验室家具 通风柜 实验台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