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边台、中央台、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等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家具爱心爆棚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实验室家具爱心爆棚
日期:2013-01-28 16:0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在这冷寒冬里,广西山区的小学生竟然还要穿凉鞋,睡凉席!当然,这则消息很快便引起了各方实验室家具实验台的关注,爱心人士纷纷捐资赠物。这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当地有关部门竟然拒绝设立物资接收账户,并要求记者停止呼吁捐

  在这“冷寒冬”里,广西山区的小学生竟然还要穿凉鞋,睡凉席!当然,这则消息很快便引起了各方实验室家具实验台的关注,爱心人士纷纷捐资赠物。这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当地有关部门竟然拒绝设立物资接收账户,并要求记者停止呼吁捐助。为什么?他们说不想戴上“灾区”的帽子。不想做“灾区”,有种别让孩子们挨冻。可爱的实验室家具,别激动,在危险的寒冬里暂时先顾好自己。

  我想实验室家具的安全问题由来已久,但却逐渐成为“鸡肋”部位?初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前期的种种教育之下或许会格外小心。但久了貌似就“习惯成自然”,基本上就是在走个形式而已。事实总是很残酷的,绝大多数的意外事故都由于实验台人员的疏忽。使用实验室家具要存在安全意识,事实上也是实验人员必备的工作素质。那么多的实验人员,那么多的事故发生原因,如不能受到正规、良好和标准式的安全教育,那么,意外随时在你左右。

  不是每个人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这么好人的,总跟你谈安全、安全的。快比你母亲大人都唠叨了。




关键词:实验室设备 实验室家具 通风柜 实验台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