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边台、中央台、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等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云辞阿里CEO,通风柜你怎么看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马云辞阿里CEO,通风柜你怎么看
日期:2013-01-28 16:0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我想在这个喜庆的2013年(躲过了世界末日)里,开年令人震惊三日的新闻不是百*和金山以及腾讯三大武林门派联手,一起对付小恶魔360,而是马云真的要离开阿里巴巴了,不要质疑,因为我用了真的!oh,my god!这实在太让人难以置信。你让


  我想在这个喜庆的2013年(躲过了世界末日)里,开年令人震惊三日的新闻不是百*和金山以及腾讯三大武林门派联手,一起对付“小恶魔”360,而是马云真的要离开阿里巴巴了,不要质疑,因为我用了‘真的’!oh,my god!这实在太让人难以置信。你让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成功的公司大淘宝系该如何是好呐。实验室家具通风柜在你发言前,可否先向热心观众介绍你自己呢?

  我想大家应该不太了解实验室家具中涉及科技技术含量的部分通常是实验室环境中的通风系统。提到通风系统我想不难想到的,就是鄙人实验室家具通风柜了,我是一个多请的人,因为在我心里还有着实验台。然而随着经济急速发展,通风柜也越来越多,通风柜的众多,使其能源消耗是普通办公环境的5-8倍。其通风方案便需更严格合理。简单的说,目前的实验室家具通风柜通风系统一般有变频控制系统(PLC)和变风量控制系统(VAV)两种。

  请问主持人,现在广州科玮实验室家具通风柜我可以发言了吗?啊?发炎?你当然可以发炎啦。我们收工了,你自己在这边慢慢发炎吧。



关键词:实验室设备 实验室家具 通风柜 实验台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