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边台、中央台、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等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设备电炉质疑美女副X长学历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实验室设备电炉质疑美女副X长学历
日期:2013-01-28 16:0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近日实验室家具网友玩踢爆,不仅爆出某市美女副X长叔叔是交通厅副厅长刘X柱。更在1月13日,再发微博质疑董X涛简历造假。因其在丹东日报刊登公示出的董海涛信息,全日制教育为大学文学学士,毕业院校专业为渤海大学英语。而

  近日实验室家具网友玩踢爆,不仅爆出某市美女副X长叔叔是交通厅副厅长刘X柱。更在1月13日,再发微博质疑董X涛简历造假。因其在丹东日报刊登公示出的董海涛信息,全日制教育为‘大学文学学士’,毕业院校专业为‘渤海大学英语’。而东港政府官网上的董副市长简历则成了‘研究生学历’。”为此大部分网民以及实验室家具设备电炉都要求东港政府给个解释。这里有必要解释下突然冒出来的实验室设备电炉。

  现在,大部分的实验室都采用智能系统(与智能电器时俱进),所以安装实验室电炉就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然后要安装实验室设备电炉就有须注意的地方:
1.控温方式:可控硅移相调压,具有自动限流、过流、过热等自我保护功能。
2.常见的是实验室家具设备电炉控温仪表采用智能仪表控温,PID自动调节,具有超温、报警保护功能,同时还具有温度补偿功能,炉膛温度与仪表显示温度一致。
3.控制柜面板上有电压表、电流表、电源空气开关、温控仪表等,并设有超温、断偶等声光报警装置。

  镜头一转,让我们马上回归美女副市长事件中。还想知道实验室家具的人请移驾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关键词:实验室设备 实验室家具 通风柜 实验台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