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科玮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边台、中央台、通风柜、药品柜、器皿柜等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杨**同志,实验室家具祝您走好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杨**同志,实验室家具祝您走好
日期:2013-01-28 16:0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1月15日16时55分,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战士,杰出的政治工作领导者,中央军委原秘书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原主任杨**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杨**,人们为你送行啦,实验室家具在为你送行啦!这家伙是


  1月15日16时55分,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战士,杰出的政治工作领导者,中央军委原秘书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原主任杨**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杨**,人们为你送行啦,实验室家具在为你送行啦!这家伙是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呢?它就来自神秘的实验室。

  实验室嘛是个十分讲究的地方,实验室家具实验台等各方面都需要人们高度的重视。而且实验室里面还有专业的规章以及制度的哦,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两三条应付式的规定。谁刚刚脑子里想着:规定嘛,规定就是拿来看的而已这句话的人拖出去毙了。简直就是危害社会治安的不法分子。

  记着咯,都不许在实验台上面进食哦,喝饮料都不行,在地上也不行。食品的东西要放在工作区域以外的地方,并且绝对禁止吸烟!那些戴隐型眼镜的人,不管你是真近视还是臭美,你也要同时戴上眼镜和面罩,避免疾病病菌通过眼睛、消化和呼吸系统进行传播。必须对所有被污染的锐器采取高度戒备,你要小心针头和注射器、玻片、移液管、毛细管和手术刀等。它们极有可能会对你造成极大伤害,并藉此疯狂传染疾病。

  在实验室里面一定要经常洗手和换手套,这个老师有教。一次性手套不能重复使用,不要连几毛钱都省,省下来的不够看医生。后,广州科玮实验室家具代表全体人员给杨**同志讲句:“辛苦了一辈子,别再牵挂了,安安心心的走好吧。”



关键词:实验室家具 通风柜 实验台 实验室设备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